2015.5.23   【Shining祭活动公告】

523日!礼仪广场!西电Shining动漫俱乐部一年一度最大的活动,Shining祭终于来了!

 

今年大家可以收集场地活动的奖券来到我们的兑奖处就可以拿到我们的精美礼品啦。集齐SHINING七个稀有奖券可以兑换日版春日野穹手办,还有价值总和一万元的奖品等你来拿!你没有看错哦,10000软妹币,各种奖品!是时候展示土豪社的力量啦!

 

此外今年的表演也是十分给力,社团沉寂多年的轻音部今年重组初次登场!COS部多名战力爆棚的新人君带来宅舞连跳!

此外我们还邀请了校内两个神秘社团前来助阵,以及西外萌妹舞见带来精彩节目!

那么再次,523日礼仪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西安COS吧—Shining祭宣传贴 http://tieba.baidu.com/p/3768601415

 

西电吧—Shining祭预热,福利贴 http://tieba.baidu.com/p/3764684781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