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入我们!

这是西电Shining动漫社2013年新社员招新流程,速速转发给你的伙伴们吧!

各位2013级的学弟学妹们:

 

你们好!

 

今年动漫社的招新分为两个流程:线上预注册填写资料及线下确认。

Part.1. 填写以下表单以完成社员预注册信息登记

 

电脑:http://shiningacg.sojump.com/jq/2685082.aspx

 

或使用手机/平板:http://shiningacg.sojump.com/m/2685082.aspx

 

或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以下二维码:

 表单填写密码为:“2013!”

 

PS:您可以使用私人的电脑/手机/平板填表,或者在招新日当天使用我们提供的平板完成预注册流程;请确保你的手机号输入正确,我们通常主要会通过短信平台向大家推送活动信息。

 

Part.2. 线下确认

 

在招新日当天,凭登记的手机号在动漫社摊位领取缴款凭证,并携带缴款凭证去社联统一缴款以获得收据。最后,我们会在摊位收回收据并确认社员身份。

 

如有任何问题,请邮件至join_us@shiningacg.org或拨打周星炎社长电话:15596431670。

 

PS:老社员可以填写以帮助我们统计活动,但请确认社员身份为:老社员。

--------------------------我是善良的分割线----------------------

QQ群:96119802
微博账号:http://weibo.com/shiningacg
人人网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0409102
社团主页:
http://www.shiningacg.org
微信公众平台:请搜索微信号:shiningacg或使用微信扫一扫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
  • #1

    Lingmeng (Friday, 10 December 2021 12:32)

    凌梦动漫社前来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