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的钢弹小剧场

        哦哦,各位早上/中午/晚上好,感谢各位光临大概仅此一次也不受啥欢迎的钢弹小剧场.........话说做这个东西实际上是因为做好了模型想要晒(好吧好吧我这么说你们就满意了吧) ,结果弄到一半发现没啥内容好往里填的......于是变成了冷笑话和搅基的集合(啧,真是没内涵)

 

        所以这是打着小剧场旗号的不知名冷笑话剧,各位的不满,请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找身边的物体/人就近解决,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谢谢........

 

       话说在没有任何计划稀里糊涂做完以后我发现这个东西竟然是搅基外带连导演都全灭的悲剧结局,喂,我真的最近压力太大了么...........

 

       那就让我们先来介绍一下两位大无畏的演员同志.........

EXIA同志,众所周知他其实就是傻那,因为傻那同学最喜欢说"我是钢弹"

 他是今天的主角,"好同志这么冷的小剧场你也来,有勇气!" (不来的话大概会被拆成零件)

海牛......这应该叫做前辈! 阿姆罗前辈你好! TAT

 

至于为什么安排不成熟的傻那同学和把妹恶魔......呃,白色恶魔阿姆罗前辈来小剧场,其实是为了傻那同学好. 如果真的能推倒阿姆罗前辈的话,就可以在任何敌人面前说出下面这样闪闪发光的有型的台词了!

如何! 真的很酷吧!

于是为了使傻那同学早日迈入可以说闪亮台词的行列,今天的小剧场就此开始........

在开始之前.........

BK:啊啊,傻那同学!有一件事情想要拜托你........

傻那:................

BK:今天,请不要使用TRANS-AM.........

傻那:................了解

BK:这就答应了! 谢谢谢谢.......

傻那:我也有件事情.......

BK:?

傻那:下次请调整好闪光灯.........

BK:=_=||................了解

BK:啊啊,阿姆罗前辈! 有一件事情想要拜托你.....

骡子:是什么呢?

BK:请尽量不要使用浮游炮......

骡子:好的,我会尽量

BK: TAT 不愧是阿姆罗前辈.......

骡子:啊,我也有一件事情想拜托你

BK: TAT ?

骡子:下次能调整好闪光灯.........

BK:=_=||好的,我会尽量

锵锵,小剧场正式开始.........

首先由二位亲切的握手!

骡子:年轻人,很有前途,好好干 (拍肩)

 哦哦,这是多么令人感动的时刻! 前辈对后辈充满爱的鼓励.........咦?

傻那同学似乎没啥反映啊......傻那,傻那?

迷之音:其实我在意的是镜头为啥又模糊了......

傻那:这声音.........

 BK:诶?

傻那:立冯茨 阿雷马克!

 BK:诶?!

骡子........那是谁啊? (挠头)

傻那:找到了......找到了!世界的扭曲点!

 骡子:诶诶诶?!

傻那:而我要亲手破坏这扭曲!

 骡子:所以说立冯茨到底是谁啊........

傻那:喝啊啊啊啊啊啊!!!!

 骡子:现在的新人都好生猛啊.....幸好我有准备.....空手入白刃! (接住)

迷之声:傻那同学你现在感觉如何了.......

傻那: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迷之声:看起来感觉不怎么好啊......

骡子:所以说现在的新人啊.........(扶额

骡子:既然这样........去吧,浮游炮!

 迷之音:喂喂前辈不是和你讲过不要用浮游炮的么!!

迷之音:.................好吧,但是我想说这和FANG不同啊.......

 钢弹豆知识: 浮游炮由于推进力的关系,是不可以在大气圈内使用的,这和完全神棍的FANG是不同的呀.......

傻那选择了攻击

选择了浮游炮

浮游炮被击中了!

浮游炮损失了100点HP

浮游炮倒下了

 

迷之音:口袋妖怪万岁~~~~~~~~

迷之音:这个动作好眼熟!

迷之音: 骡子你好丢人.......双重意义上

傻那: 一口气决胜负! TRANS-AM

 迷之音:喂喂都说了叫你不要用TRANS-AM.....这话怎么这么耳熟

骡子 : !!!!!!!!!!!!!!

 迷之....算了我就是BK.......最糟糕的情况出现了.....因为TRANS-AM是:

红色的!!

有角的!!

三倍速的!!!

傻那: 这......这种激情是!

 

BK:这种"基情"是因为你变红有三了, 傻那同学................

钢弹豆知识: 虽然地球人都知道阿姆罗有个叫夏亚的基......呃, 好对手,开机体的特点是红色有角三倍速,不过我还是说一下, 装作很内涵.......

骡子: 夏亚~~~~~~

 傻那:喂喂,喂喂不要用这种恶心的声音靠过来啊.........

BK: 这个后面的镜头似乎有点少儿不宜还重口味,还是掐掉不要播好了.......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知道EXIA和刹那的下落了..........

观众A:这个好像是搞笑的吧

观众B:可是为什么有种蛋蛋的忧伤........

观众C:因为这是钢弹00吧?

观众D:看起来好像是悲剧结尾.......

观众E:.........好冷,拜托不要有下一次了

观众F:导演我有个问题

BK:啥?

观众F:EXIA的TRANS-AM效果哪里去了

BK: 没有那种东西啦

观众F: 哈?

BK: 你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也是没办法的,笨呆又没有出过MG的TRANS-AM的EXIA(出了我也不会买的!) 你难道指望一个小白做出EXIA效果来给你看吗?

观众F:........导演,可以请你去死一死么.........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知道导演的下落了.........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8
  • #1

    ariapoktoeng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22:27)

    捧场,虽然看不懂

  • #2

    LC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22:27)

    BK老湿好内涵,小剧场好有趣……

  • #3

    shareman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22:27)

    bk你太强力了,这样文章的素质,至少可以跻身一线ACG爱好者BLOG日常博文,甚至是周博文了
    是谓"欧阳周围卧虎藏龙,ACG三界翘楚宝刀初现"

  • #4

    SHIN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22:32)

    日西自重……
    SM你好基

  • #5

    白雪みぞれ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22:33)

    太内涵了~看不懂啊!

  • #6

    shareman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22:37)

    4#自重,我只是据我的ACG观测观点而已

  • #7

    LC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22:51)

    强烈要求老湿去开BLOG……吾等围观……

  • #8

    BK爆发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23:00)

    感谢各位捧场......其实是SM前辈宣传得力啊

    话说我很懒耶,不如挂到谁的博客上去好了....

  • #9

    shareman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23:54)

    BK很用心啊,我十分觉得应该把这文推出去,BK一个月出一篇这样的文,足够开一个独当一面的ACGBLOG了。

  • #10

    laurie (Thursday, 20 August 2009 15:00)

    BK老师强力

  • #11

    shareman (Thursday, 20 August 2009 16:38)

    推荐BK老师一个月来一次

  • #12

    Anti (Thursday, 20 August 2009 18:58)

    那不成*经了……

  • #13

    Albert Liu (Thursday, 20 August 2009 22:53)

    博导推荐的好

  • #14

    我是来打酱油的 (Thursday, 20 August 2009 23:07)

    于是打酱油的说:实在是……太内涵了看不懂啊+1!咔咔……
    咳咳……BE导演请您继续加油!XDDDDD

  • #15

    狂暴马达加斯加环尾狐猴 (Friday, 21 August 2009 21:50)

    唔...可谓是原剧情延伸和自我独特创新的完美融合,可惜美中不足
    是导演T恤上的蜡笔小新没有得到充足的体现....望再接再厉必有大

  • #16

    蛋疼人士 (Tuesday, 25 August 2009 21:32)

    我X……这是特摄!特摄!!特摄!!!

  • #17

    Sam Yu (Wednesday, 09 September 2009 15:50)

    我笑喘…话说海牛是我的最爱(没有之一)啊!

  • #18

    superoyfc (Saturday, 19 September 2009 21:08)

    此刻我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