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可修,只好卖身抵债了

你们这群锤子。。我只好卖身抵债把写到一半的短小说充数了,顺便分两次,下不为例,再没人帮着更新我就罢工了

 

 

《七夜》第三夜     

       望着窗外茫茫的白雾,八云皱了下眉。“这种天气怎么取景啊……”穿着飘飘的裙子的少女……好吧,别拿着菜刀了,少男少男……拿着盘子无奈地说着。虽然一名无论如何坚持今天外出取景,但这种天气别说取景了,连路都看不清,要取什么的话估计会冲出一堆白茫茫的照片吧……窗上二千的影像让八云微微的弯了下眉毛(怎么弯的教我……)
   “这种衣服难打打算让我一直穿着么?”
   “当然啦,身为女生不穿这种衣服要怎么服务男生呢~☆”
   “末尾的☆是怎么回事?还有什么服务男生……明明这里是女生宿舍,你到底是怎么让管理员小姐睁只眼闭只眼的阿?”
   “阿拉,小云不要这么执着拉,会有皱纹的哦~阿,好像有了”
   “嗯?哪里?……不对,不要转移话题,好好回答我的问题,每次你都回偷偷地拍一两张照片,虽然我一直觉得你是以此作为威胁,但是怎么想都觉得你是去贿赂管理员了!”
   “切……才没有~~~”
   “咂嘴了,刚才我看到你咂嘴了!”
   “……”“……”
   “十留还没回来呢”
   “算了,以后再找你算账,十留被一名带去取景了阿”
   “话是这么说,总感觉一名的目的难得的简单呢,啊呜……”
   “啊,我的蛋糕,可恶。一名到底是哪里人?从来没有提起过,每次都被敷衍过去了”
   “一一,谁知道呢,啊呜”
   “还吃!还有,不要摆出一副‘我知道丹不能告诉你所以假装不知道’的表情!”
   “骗观众也要被吐槽么,还是剧中人……”……喂喂,姑且在我执笔的时候你们两个收敛点。
  
   “呐,一名,为什么这种天我们要来取景列?名名什么都看不清”
   “因为其他事情不能修改时间,学生会,不是,女生宿舍也是很忙的……另外,你面前的是路牌”……一名,刚才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哦……“如果是今天的话大概没问题吧”
   “?”
   “取景啊”
   “所以说这种天……”
   “啧啧啧”一名学着漫画里的姿势半低着头推了推眼镜……一名,这种天眼镜是不会有反光的哦……“咳,这次的插画以灵异为主题,来来小十,换上这身衣服……啊,果然超有感觉,站这里,对对,就是那种表情。。。。。。”就这样,本不该留下的沉重回忆,小十得到了……学院怪谈似乎也因此增加了一个 
   “小七,你也一起来,这身衣服很配呢”
    才不要!话说你是怎么和我搭上话的,为什么能和作者说话阿
   “这种事不要在意拉,人身要充实”
    这种充实我才不要,我还是回去好了,这边的故事你就在幕后自己享受吧!

 

to be continued……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3
  • #1

    LC (Saturday, 15 August 2009 21:34)

    为何从第三夜开始……

  • #2

    猫耳 (Monday, 17 August 2009 13:01)

    求前后文啊……

  • #3

    seks telefony (Thursday, 19 January 2017 10:42)

    nieunikni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