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社团必定是充实的

更新开始!

OMG,翻了群聊天记录原来早上的话题这么内涵,内容都内涵到我不敢贴出来了..喂,拜托,我们社团也是超实惠型社团的好不好,况且今天还有活动耶(误)

那么接下来... 自然是吐槽时间了!XD

猫耳太君,虽然你很明智地没有放出下半部分,可是我觉得这上半部分就已经很过分了耶,你要注意一下影响嘛,没事不要吓人,要和谐!

喂,你自重!不要无限刷新下限好不好.

喂,T你到底要与几多人交往啊,劈腿也不能这样啊,而且话说你要交往的怎么都是女生,你刷下限能力太强了啦,这个世界已经坏掉了!

听说女生楼有内衣大盗,怎么连RAY你们楼也有了?喂,怪异的是怎么会是男生楼啊!XD

吐槽结束,接下来是活动解析部分了~


今日之活动,是谓"中国大陆漫画+同人发展介绍"什么的,其实呢,它分明就是同人女的同人大作战么(误),也无需太多言语,有图有真相!

PS:本身模糊的就不打码了..

真相没了(不愧是我的相机,绝对会在关键时刻没电啊啊啊啊啊).

特别要提出的是,本次活动腐气场强烈,吸引了大量女性社员前来围观,可喜可贺啊.(喂,我怎么觉得这是个悲剧才对啊>_<....)

再特别提出,到场嘉宾其实还有额外的四人!谜样人物ABCD!可真相放不出来了.(再一次膜拜我那关键时刻绝对没有电的相机.OTZ)

我写完了,谁来补点内容!?


我把loli54那张图做了一点点触理,这样就好了

by ray

我进一步处理好了

by shareman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6
  • #1

    shomao (Tuesday, 09 June 2009 08:38)

    求撤掉武士的图,那张图在里站是禁止传播的,即使是截图也不行……wwwwwwwwww

  • #2

    小提 (Tuesday, 09 June 2009 10:34)

    喂,我还没看到图就被撤掉了啊抹泪...

  • #3

    shomao (Tuesday, 09 June 2009 10:45)

    雷你太欢乐了………………

  • #4

    shomao (Tuesday, 09 June 2009 10:47)

    这个进一步根本就是后退一大步好不好……求廉耻心……!!!54姑娘我对不起你……

  • #5

    shareman (Tuesday, 09 June 2009 10:51)

    喂,我都全图打码了耶,这到底哪一点能看出是原图啊...

  • #6

    YC (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16:31)

    6月5号!